但我有眼不識這個牌子
而且看到是粉紅色豹紋的花色便不太想用
加上一剛開始覺得就是要讓小朋友探索世界怎麼可以包他這樣的心態(我錯了)
所以一直放著
只有一天很想知道這條布要怎麼用拿來包了一下小朋友
小朋友非唱不開心被綑住 哇哇大叫
大概是兩個月開始
家裡的這位小朋友到了半夜就會閉著眼睛扭來扭去唉唉叫個不停,
必須不停的起來安撫抱抱他
後來都讓他跟我們一起睡大床,似乎有比較好
可是一起睡我也睡不好老是怕壓到他
於是有一天又把他放回小床
果不其然晚上又開始唉唉叫(如果一直不理他會變成大哭,大哭就會清醒,清醒媽媽就無法回到床上了)
有天晚上我實在受不了
他ㄧ唉唉叫我立馬用豹紋包巾把他包起來
神奇的是 他扭一扭就 睡!著!了!
然後就睡到天亮肚子餓才醒來
當天一早我就一邊餵奶一邊估狗summer infant的包巾
S的花色都比較可愛,L是6.5kg以上用到小朋友會翻身就不能用了,可是可以改包在腋下當防踢被
不過第二條包巾包到三個月就退役了,因為小朋友開始愛吃手了,不讓他吃我怕他心裡有陰影,所以都沒在包了⋯
現在三個半月了,每天九點睡到三點半(大概前後有一小時buffer)塞個媽媽牌奶嘴給他吸一吸又睡了,我也都懶得起來擠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